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郴州市政协机关召开“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会议

2016年11月25日 10:18 | 作者:陈琪 | 来源:郴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4日,郴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陈社招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方敏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当前党员队伍中不讲奉献、不作为的主要表现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内容,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部分党员畅谈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如何在本职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

陈社招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化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推动工作中强化党性锻炼;要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分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扎实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让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强化政协履职的组织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雷纯勇、王东、曹建平、李雪莲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奉献 政协 郴州市 陈社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