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菲经贸合作团体将复会

2016年11月25日 10:38 | 作者:候涛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4日报道,菲中官员正在为召集两国经济和贸易合作联合委员会做准备。该委员会上一次举行会议还是在2011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3日称,他在利马同中国领导人会见时,双方一致同意加快落实其访华时两国签署的投资协议。

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介绍,近期,中国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等部门分别派代表团赴菲同菲方主管部门进行对接。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都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23日,菲总统再次对西方发飙。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天他从利马返回菲律宾后,1名西方记者在记者会上提出人权问题,激怒了杜特尔特。杜特尔特怒斥西方国家及人权组织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指名道姓”地胡乱指责。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菲 经贸合作 中国 菲律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