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鹤岗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

2016年11月25日 11:26 |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4日上午,鹤岗市政协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在鹤岗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鹤岗市政协副主席于冶铭参加会议。

于冶铭在讲话中说,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提案中所涉及的许多问题,反映了广大群众的意愿、要求和呼声,是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于冶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广大委员的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夯实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在确定研究课题、调查研究和撰写提案上要勇于探索和敢于创新,努力使提案工作的研究成果进入鹤岗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从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强化责任,做到制度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反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切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为推动鹤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鹤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作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介绍,提案人和提案委委员就相关部门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编辑:薛鑫

关键词:提案 鹤岗市 政协 于冶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