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安、巴中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缔结友好支部

2016年11月25日 15:00 | 作者:葛姗姗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9日,民建巴中市巴州区一支部一行来到广安,与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共筑民建情,共话巴广缘。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径曲,民建巴中市委秘书长李松出席缔结仪式。

缔结仪式上,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主委陈先刚与民建巴中市巴州区一支部主委岳明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发展历史、人员结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两支部会员代表纷纷发言,并就如何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组织活动、搞好参政议政等方面交流了工作心得和经验。

会上,两地统战部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双方民建基层组织加强异地交流的方式和方法,建议双方民建会员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与载体,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取长补短,以不同形式不定期进行互访和参观学习,为促进两地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径曲和李松分别代表民建广安、巴中市委对两个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希望两个支部在基层支部组织建设、会员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支部 缔结 友好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