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黔东南州黎平支部一行赴重庆考察学习

2016年11月25日 15:02 | 作者:刘梅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0日,民建黔东南州州委副主委、黎平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黎平支部主委于一元带领民建黎平支部全体会员赴重庆考察学习。

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南实业大厦以及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过程中,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到黄炎培、胡厥文、章乃器、施复亮、孙起孟等民建先贤为争取和平民主,反对内战,在重庆发起成立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的光荣历史和中国八大民主党派的起源与发展史。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会员们不仅看到了前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情怀和与中国共产党的真诚友谊,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优越性。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会员们不仅对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黎平 支部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