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共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走访民建江西省委会机关

2016年11月25日 15:11 | 作者:徐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中共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到江西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江西省委会机关干部,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问好。

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介绍了民建省委会机关基本情况,陪同陈兴超了解了机关干部的办公环境。

在走访中,陈兴超详细了解民建江西省委会的工作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兴超要求,民建江西省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陪同走访的还有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胡志平。

编辑:韩静

关键词:江西省 中共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