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蒲城县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北关社区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5:42 | 作者:郝英 张艳丽 | 来源:华山网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蒲城县委统战部部长郭鹏英带领县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城关街道办北关社区开展视察调研。

在城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麻文红、组织委员王琪的陪同下,郭鹏英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北关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认真查看了大厅办公环境、办公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的人员组成等;北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聪焕带领他们在党支部办公室详细查看了党建材料;北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聪焕在二楼会议室就北关社区的基本情况及近阶段工作向郭部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郭部长一行与权小慧等10名群众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对社区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据悉,此次视察调研,郭部长一行对北关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面对千头万绪,任务繁重的社区工作,希望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关 社区工作 调研 陕西蒲城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