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钦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2016年11月25日 15:51 | 来源:钦州日报
分享到: 

23日,钦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陆崇友、叶莉梅,秘书长黄光发出席会议。

黄若萍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她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与市委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和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对他们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黄若萍指出,大会的圆满成功,超前谋划、充分准备是前提,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是关键,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是根本,后勤安全保障到位是保证,严守纪律、严肃会风是保障,确保了会议开得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开成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黄若萍强调,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好作风、好做法,认真查找不足,及早谋划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做好专题协商、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吴扬雪 通讯员 邓吴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钦州市 工作总结 黄若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