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 杨戌标主持

2016年11月25日 16:13 | 作者:龚哲明 | 来源:中国宁波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研究确定12月份主要工作等。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范谊、崔秀玲、李太武、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和秘书长黄士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立足自身职能,发挥独特优势,对贯彻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把握性质定位,依照政协章程,对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作风形象等情况开展民主监督,为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要结合政协实际,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建章立制,提升能力素质,全面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年底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政协各级组织要一以贯之。要根据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履职活动,组织好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推进实体经济稳增促调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等重要活动,为年度工作划上圆满句号;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组织好三个政协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经验,为明年工作谋篇布局;要稳步推进十五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第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协商了关于政协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组成单位和委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市政协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建议名单等。会议任命蒋士勇同志为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宁波市 杨戌标 人事事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