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召开全国机关工作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

万鄂湘齐续春出席

2016年11月28日 08:44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5日,民革全国机关工作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全国各级机关工作成果,表彰了一批在机关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式。

万鄂湘指出,随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民革发挥作用有了更为广阔的舞台。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民革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执政党从严治党的做法和经验,从作风建设入手,通过改进工作方式和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进机关整体精神风貌提升。

齐续春表示,希望机关干部在工作中时时树立政治意识,事事严守政治规矩,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发现和处理问题,切实把民革机关工作把握好。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宣读表彰决定,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刘凡、傅惠民、刘家强出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机关工作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