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政协到盐城盐都调研新农村建设

2016年11月28日 11:09 | 作者:仇玉存 | 来源:双新盐都报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一行来我区,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顾其斌陪同。

近年来,我区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共建共享”,放大已有民生设施的现实效应,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向村庄延伸,公共服务向村庄覆盖,不断缩小城乡差距,增进民生福祉。

程玉松一行参观了郭猛镇杨侍村。在听取了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介绍后,程玉松对我区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农村环境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等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应该及时整理、总结,在全市乃至全省进行推广,以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环境品质和农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仇玉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新农村 农村建设 政协 调研 江苏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