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琼海开班

2016年11月28日 14: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琼海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琼海市委常委黄基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田德毅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把理论学习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自己在理论水平、领导能力、知识储备、思想修养等方面都有所提高,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储备知识奠定基础。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事业当中,勇担社会责任,共同推进我省贫困地区经济向前发展。

黄基钊代表中共琼海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前来琼海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同志和非公经济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琼海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机遇。他指出,近年来,琼海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遵循“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琼海“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以“不砍树、不占田、不拆房,就地城镇化”为原则,全力实施“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发展战略。今后5年琼海发展的壮丽蓝图,就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壮大新兴产业,全力构建“一核、二带、三园、全域”的产业新格局,凝心聚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他表示,希望大家关注琼海、关心琼海,能够一如既往地对琼海的发展倾情倾力,琼海市委、市政府也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琼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非公人士 发展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