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卫辉市政协夜查大气污染冬防冬治工作

2016年11月28日 15:40 | 作者:刘长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卫辉11月28日电  11月18日,河南省卫辉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大气污染冬防冬治攻坚工作进行夜查。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路边裸露土地扬尘整治,以及水泥、化工、碎石等重点涉尘、涉气企业关停情况。

对于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对已关停的污染企业要加强监督,防止其死灰复燃;加强监管巡查范围,强化对所有污染源整治力度;要拉高标杆,严格按照国家大气防治标准执行到位;要以这次集中防治为契机,促进相关企业除尘、降尘设备设施的改造升级,从源头上把污染指数降下来;要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落实责任主体和追责机制;动员全社会力量,群策群力,打好大气污染冬防冬治攻坚战。(刘长利)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气污染 冬防 冬治 卫辉市 夜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