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投50万年赚500万? 120名受害者损失近千万

2016年11月29日 10: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投入50万元,一天能赚1.25万元,一年就能赚456 .25万元,想想是不是很开心?”近日,多位投资者向记者反映,自己购买了一款名为“涌太宝”金融产品,结果投入资金被套。


投50万年赚500万

投50万年赚500万


据受损投资者介绍,目前,市面上多款理财APP操作手法与涌太宝一致,其中“勤亿资管”网站域名多项信息与“涌太宝”密切关联。更可疑的是,二者提供用户充值转账的账户均包括“郑雪”,且开户行和银行卡号完全一致。

目前,包括涌太宝、勤亿资管在内的多家理财平台的官网和APP均已经无法打开。多家平台的受害者200多人组建了一个QQ维权群,并向多地警方报警。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日息最低0 .35%

投入越高利息越高

“投入100元日息最低0 .35%,是假的吧?”今年10月,辽宁大连的张先生在某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涌太宝的宣传广告,起初不大相信。但觉得100元也不多,随即就投入了100元试试,结果发现真的可以成功提现。

虽然收到了本息,张先生还是不放心,随即通过搜索,发现有大量媒体对“涌太宝”进行报道。


编辑:杨岚

关键词:投50万年赚500万 投50万年赚500万? 年赚5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