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亳州市政协社会科学界别委员视察养生亳州建设

2016年11月29日 15:52 | 作者:李文锐 陈显锋 | 来源:亳州晚报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社会科学界别委员组成视察组对养生亳州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谯城区汤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二期、方敏药业等地,深入了解中医药产业发展和中医药养生体系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卫计委和谯城区相关部门关于养生亳州建设情况的通报,进行了座谈,对近年来养生亳州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充分利用我市中医药、白酒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养生产业,开发养生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发展好养生亳州需要从多方面加强建设,要进一步擦亮养生亳州名片,进一步叫响养生亳州口号,进一步普及养生知识,进一步增强养生意识,进一步提升养生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齐建华带队视察。(李文锐陈显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委员 养生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