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湖南桃江县政协专题协商精准扶贫工作

“压实每位扶贫工作者的责任”

2016年11月29日 16:26 | 作者:胡福林 彭炼才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近日,桃江县政协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协商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工作不规范、责任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县政协委员积极进诤言良策。

今年以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察民情、解民忧”的主题履职,在上半年全面调查了解“十二五”全县民生改善工作情况的基础上,8月至9月,又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深入村组和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落实精准扶贫关键在于压实责任,要让乡镇、相关部门、工作队和帮扶工作人员都有明确的责任要求,加强督查考核,严格奖惩。”协商会上,县政协委员文进余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常委蒋胜丰建议,要鼓励广大扶贫工作队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本地企业、在外乡友等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中来,探索特色扶贫路径。(胡福林  彭炼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协商 精准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