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省政协领导赴巴中市巴州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

把握时间节点 全力助推脱贫

2016年11月29日 16:41 | 作者:杨丽琼 阳亚舟 | 来源:四川政协报
分享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率队赴巴中市巴州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巴州区大河乡朱垭村,王正荣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接受医疗救助等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棉被、棉衣等物资,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督导组实地调研了巴州区清江“七彩世界”、化成生态小镇、天星路等脱贫攻坚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朱垭村村委会活动中心,王正荣全面系统地向当地群众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采用点对点宣传、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正荣对巴州区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明晰贫困村产业发展思路,选好选准产业,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围绕发展重点和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实施,严格执行规定,完善相关手续,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住房建设,确保贫困群众按时入住。

省政协文体医卫委员会主任高仁全,农工党四川省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