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宜昌市政协调研“绿色生活”建议案办理

2016年11月29日 16:48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1日,宜昌市政协主席李亚隆率队,对市政协《关于推进绿色生活建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视察督办。副市长刘建新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副主席伍卫星、黄克、蔡建国、屈鹏、黄惠宁,秘书长谭卫国出席。 



视察组先后对至喜大桥桥头绿道建设、市委党校新校区绿色建筑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亚隆指出,绿色生活是绿色发展的目的,也是绿色发展的动力。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绿色发展认识,增强绿色发展的政治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绿色生活自觉性,突出问题导向和行动务实,建立系统完善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建议案办理落实,既要着力具体建议,也要着力建议精神,将推进绿色生活融入建设“大强优美”现代化特大城市中,全方位提升城市绿色生活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绿色生活 建议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