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信阳市委调研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2016年11月29日 17:0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曹新生一行到胜利路学校,就信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浉河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军、浉河区政府副区长李俊杰、民建信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田昕、浉河区教育局局长殷世明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浉河区政协副主席杜一江主持会议。调研座谈会在胜利路学校三楼大会议室召开。

曹新生一行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浉河区教体局局长殷世明、胜利路学校校长吴黎霞及教师代表们的汇报发言后,对浉河区近年来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教职工推动浉河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就浉河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义务教育法》,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放在优先地位,加大学校布局调整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出一批一流名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积极推动浉河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实现。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树立诚信、道德、文明、礼仪的模范形象,让孩子在言传身教中健康成长。

会上,曹新生主委还表示,胜利路学校的吴黎霞校长作为民建浉河总支主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支部的支持与鼓励,作为民主党派同志,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从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等多渠道多方面反映各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履行好民建会员的职责和担当。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义务教育 均衡 浉河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