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甘肃永靖县强化政协委员培训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17:03 | 作者:张姝 罗玉珍 陈克鹏 | 来源:民族日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近日,永靖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邀请省政协研究室、提案委相关领导对驻永州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就政协基础理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政协提案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分别从“旧政协与新政协的区别、人民政协的性质和职能等基本问题、贯彻落实省委《意见》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及“政协提案是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提案要反映协商民主的根本要求、加强提案工作不断提高提案水平”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讲解辅导,让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政协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及人民政协开展工作的原则,对政协和政协委员如何通过提案的方式,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发展大局,把协商民主坚持好、维护好、实现好,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委员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好职能,并牢记自己的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出成绩,在政协参政议政的舞台上更好地施展才华。(记者 张姝 通讯员 罗玉珍 陈克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