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定西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16年11月29日 17:06 | 作者:文举张莉芳 |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把市政协机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刘富春、马玉莲、杨发升、王锁、汪东及市政协秘书长赵希荣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宽宇主持会议。

陈尊峰指出,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正确履职方向,着力构建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格局。市政协机关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机关党组织生活活力。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抓细抓常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活动。

陈尊峰强调,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构建有力有序的机关工作机制。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理论学习,夯实理论根基,提高知识层次,真正成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三能”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谋划工作,将履职工作做实、机关工作做细、委员工作做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减少或避免工作脱节问题。机关所有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好服务委员工作。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定期走访、沟通思想、了解情况,把每一位政协委员团结在政协周围,真正把政协机关建成“委员之家”。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规守纪,切实加强机关纪律建设,严格落实请假制度等各项机关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效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市委“八项”规定,进一步完善机关规章制度。同时,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变化,修订和完善制度,建立健全科学完备的制度体系,真正在政协机关形成岗位职责明确、工作流程规范、质量标准统一、监督考核严格的运行机制,提升政协机关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建设水平。要不断强化团结协作意识,着力构建机关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确保市政协工作落实到位,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干部职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