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致76人死 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2016年11月30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综合报道,11月29日,一架载有81人的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机上76人丧生,仅5人生还,其中一人在送往医院后不幸离世。目前,这起空难的原因仍有待当局进一步调查,搜救将在恶劣天气好转后继续。


undefined


【数人幸存】

这架失事的飞机搭载有72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共81人。截至发稿时,根据各方消息,70余人不幸遇难,但也有至少5人在这起空难中生还。生还者包括后卫阿兰-鲁舍尔,以及两位门将达尼洛和福尔曼,另外两人包括视频记者亨齐尔以及一位机组成员苏亚雷斯。

综合多家媒体消息,生还者至少有5人,其中包括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Alan Ruschel和Jackson Follmann。有报道称球队守门员Danilo获救后因伤不治身亡,后卫Zampier 生还。此外,还有2名机组人员生还。

哥伦比亚民航管理部门和救灾部门的消息称,生还者中还包括1名记者。而根据报道,遇难者中包括21名记者。


编辑:杨岚

关键词:载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巴西球员飞机坠毁 载巴西球员 巴西球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