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11月30日 10:03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俞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焦伟,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现在起,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组织政协委员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兰州各项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争当干事创业模范。

会议指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政协工作,把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实践中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要团结和带领各界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聚力量,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大力推进改革发展,努力促进团结和谐,不断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努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