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波市政协开展全体会议提案办理督查视察活动

2016年11月30日 10:09 | 作者:龚哲明 | 来源:宁波网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开展十四届四次全会提案《关于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构建宁波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议》办理情况督查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参加视察并讲话,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崔秀玲、李太武、郁伟年、陈安平和秘书长黄士力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应邀参加活动。

2015年,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提案提出,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把宁波打造成为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全会提案得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市发改委、市交通委、市商务委等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实地视察了霞浦宁波港冷链物流中心、穿山宁波-舟山港四期集装箱码头,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承办单位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深化提案办理、加快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建设进行了协商交流。

杨戌标在充分肯定全会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后指出,宁波地处海上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会处,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也是长江经济带的“龙眼”之一。加快推进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建设,是我市建设“一圈三中心”的有力抓手,是打造国际港口名城的重要平台。要抢抓机遇、深化共识,乘势而上、积极有为,把这项事关宁波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整合运输资源,完善设施网络,强化信息共享,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强协作、汇聚合力,按照规划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做到各司其职抓落实,密切配合增实效,着力推动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奕君表示,前阶段全会提案办理取得了积极成效,下步要继续深化研究、落实建议、完善措施,深入推进现代国际物流中心建设。

编辑:薛鑫

关键词:提案 政协 视察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