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门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30日 13:51 | 来源:江门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先后于10月27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11月1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明确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翠玲主持召开了以上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市政协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议,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完全拥护《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要求,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机关党委、市政协各专委会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和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机关效能,提升履职为民的能力,切实解决思想保守、观念落后、缺乏激情、缺少担当意识等问题,自觉将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履职工作中,自觉将兴业惠民、治吏简政的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协商议政的全过程,抓好年度工作计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为幸福“中国侨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