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6年11月30日 15:53 | 作者:翟浩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11月29日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周卫健、千军昌、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强调,政党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准确把握政党协商与政协协商的关系,使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会议学习了《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及广大政协委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决定提交省十一届政协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韩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