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严隽琪:不忘初心,行路致远

2016年12月01日 08:48 | 来源:中国统一战线杂志
分享到: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历史担当。会议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众望所归,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需要。

64006a5c80a519a77b2f4d

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国的改革和发展,中国的独立和统一,必须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越是改革攻坚期、利益调整期、观念冲撞期,越是需要“主心骨”,越是需要“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就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战斗力就在于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百折不挠的政治信仰和自我革新的勃勃朝气,在于党拥有坚强的领导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民进的创始人做出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选择和政治嘱托,这是一代代后继的民进人不忘的初心。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深得党心民心,为民进做出了榜样。民进全体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相互促进,从执政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中受到激励,结合民进的实际,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与执政党一起前进。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进 建设 初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