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委员讲堂"走进安徽芜湖

2016年12月01日 09:43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芜湖12月1日电(记者 胡方玉)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11月24日,安徽芜湖市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讲堂”走进芜湖专题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主讲“经济转型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400余名市、县、区各级政协委员参加了讲座。

刘世锦委员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态势和下一步趋势,如何看待“新常态”和应对经济转型期,以及为什么要提出供给侧改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诠释,并就汇率波动、创新创业、产业升级等问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介绍,芜湖市政协注重构建长效机制,增强委员履职活力。近年来在开展新委员培训的基础上,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连续3年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讲堂走进芜湖,并组织委员进行异地培训。今年5月组织了近60名市政协委员赴苏州培训,探寻发达地区经济发展实践,多角度提升委员履职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委员讲堂 政协 安徽芜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