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春运哈铁局全面开通列车无线网络

2016年12月01日 10:57 | 作者:倪伟龄 寇衢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2017年春运哈铁局全面开通列车无线网络

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倪伟龄 寇衢)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为丰富列车旅途生活,满足乘车旅客免费上网需求,哈尔滨铁路局推出服务新举措,现正在对管内19个主要车站和全部普速列车安装无线网络WiFi,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将全面开通使用。

今年初以来,哈尔滨铁路局全面开发了“无线WiFi列车服务系统”,迅速启动车站和旅客列车的WiFi安装工作。截至今年11月末,哈铁局已在管内19个主要车站和3375辆普速旅客列车安装了WiFi设备,其中2456辆列车上的WiFi设备已完成了通电测试,待全部3400辆列车安装完成并测试成功后开通使用。

此次安装WiFi设备的车型为该局管内的全部普速列车。WiFi开通后可向旅客提供列车影院、列车资讯、旅行指南等无线网络服务,旅客只需拿出手机连接WiFi并验证手机号码即可畅游网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列车 无线 WiFi 春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