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车为孟加拉国提供技术升级服务

2016年12月01日 11:08 | 作者:刘春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中国中车为孟加拉国铁路工厂提供技术升级服务

新华社达卡11月30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中车子公司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30日在达卡与孟加拉国铁道部签署合同,中车四方将承接孟加拉国吉大港帕哈特利工厂改造项目。

孟加拉国铁道部长穆吉布·哈克和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春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按照合同约定,中方将为孟加拉国吉大港帕哈特利工厂提供49种高质量铁路专用设备和相关技术服务。

据了解,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将帮助孟方完成铁路工厂的现代化改造、设备更新、工艺升级,协助提升其生产制造水平,并将在工艺技术、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

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2013年中标孟加拉国铁道部赛义德布尔工厂现代化改造项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车 孟加拉国 中国中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