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赣州市委会“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

2016年12月01日 11:12 | 作者:马德俊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和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0日-22日,民革赣州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前往广东省惠州市、中山市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赣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赣州市委会原主委胡来知,民革赣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志斌、刘发明参加了活动。

惠州市是孙中山先生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基地,在辛亥革命时期,孙中山先生策划组织了十次大大小小的起义,其中有两次大的起义发生在惠州。在惠州市,民革赣州市委会一行参观了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廖仲恺纪念碑、国民革命军东征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山市是孙中山先生出生和成长的地方。在中山市,民革赣州市委会一行来到翠亨村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及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孙中山先生生活、成长及革命活动的珍贵史料,亲耳聆听了孙中山先生慷慨激昂的原音演讲,对孙中山先生伟大品格和不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民革赣州市委会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孙中山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民革赣州市委会还与民革惠州市委会、民革中山市委会、民革博罗总支进行了交流。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市委 赣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