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鹰潭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

2016年12月01日 11:23 | 作者:冯响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鹰潭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中共鹰潭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鹰潭市委会主委黄占共出席,鹰潭市委委员和支部、部室、专委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中共鹰潭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时期召开的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作为民建会员要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党派特色,努力工作,热心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黄占共在会上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省、鹰潭市党代会精神,鹰潭市委会和各支部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鹰潭市中心工作,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精准扶贫、目标管理考评、参政议政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

编辑:韩静

关键词:鹰潭市 市委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