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白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01日 14:04 | 作者:田春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民建白城市委在白城宾馆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明华主持,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民建白城市委宣传处主任田春宇宣读了中共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学习传达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

翟喜林主委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通过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二是要紧紧围绕市政府工作,议政调研,发挥职能作用。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重点就生态建设、扶贫开发、经济发展、老城改造等热点难点问题,调动各级组织、专门委员会、广大会员的积极性,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中共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实现民建事业新发展,推动白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市委 民建 白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