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机关举办内蒙古民革宣传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年12月02日 10:23 | 作者:曹亚杰 周福志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29日,刚过八点半,民革中央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已经坐满了人。作为以往民革中常会惯用的会议室,今天迎来了内蒙古民革组织的宣传干部们。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五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干部培训班在这里开班。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吴平、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等出席开班式。

W020070628400349380345

据悉,地方民革组织把宣传干部培训班开到民革中央机关,以往并不多见。受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委托,团结报社参与承办了培训班的相关课程。

“地方组织把宣传培训班开到了民革中央机关,这种形式很好,很有新意,课程丰富,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班,让基层的党员同志们多回‘家’看看。”修福金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形式、内容和意义。

修福金表示,民革中央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希望学员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革组织,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专心、静心、用心,有所收获,并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希望民革各级组织进一步为宣传工作提供有效保障,加强干部培训力度,创新培训形式载体,努力提高思想宣传水平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民革中央及有关部门、团结报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吴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对内蒙古民革宣传工作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把思想宣传工作提到一个新水平。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民革中央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