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年12月02日 10:55 | 作者:王德鹏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30日,市政协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州日报社党委书记史成志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的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王惠萍、邵自升、李世民、商怀君出席。

报告从“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四个方面,科学系统、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报告会的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进工作的动力;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认真负责地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争做既干事又干净的政协干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