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调研组赴贵阳调研

2016年12月02日 15:19 | 作者:焦诗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8日,民建天津市和平区委调研委员会主任欧成华一行5人来贵阳就“小支点撬动大问题”社区工作创新课题开展调研。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徐朝刚等陪同前往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进行调研。

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通过整合社区资源,柔性化管理,凝聚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解决了社区服务职能不能触及的一些社会难题,用“爱心银行”这一“小支点”撬动整个社区的服务管理体系,在探索实现志愿服务循环机制和长效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调研组一行仔细参观考察了社区服务中心的“爱心银行”、“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智能门禁系统”、“明珠助老社”等创新服务模式,并与社区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社区工作创新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到民建贵阳市委机关走访座谈,与机关同仁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韩静

关键词:调研 民建 天津市 和平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