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吓尿了!波兰太平间一“裸尸”起来问保安要被子

2016年12月02日 16:0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20161202154917_5035917a3d32370323eec7c3d4b88259_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2月1日消息,波兰卡缅纳古拉一名25岁男子因过度饮酒被误认为死亡,送至太平间,之后该男子由于光着身子被冻醒“复活”。

事发前夜这个名为卡米尔的年轻人在一狂欢晚会上喝了几杯伏特加后失去知觉。朋友将其送至医院,医生证实其已死亡。后来"尸体"被送至停尸房,而在技术鉴定之前卡米尔被冻醒。据医院的保安称,他们听到太平间里有声音,进去以后他们看到一个裸着的"尸体"要求得到一床被子。

惊吓过度的警卫立即打电话报了警。警方确认了这名"起死回生"的男子的身份。而医生也无法解释为什么活人会被误诊为死亡。医生对该男子重新进行了检查但没有任何发现。该男子出院后也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最近的一个酒吧庆祝自己"复活"。

俄罗斯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例如,2015年新年前夕在滨海边疆区一男子酗酒被诊死亡后在太平间里"复活"。复活后他回到家准备继续狂欢时,把已经为他准备好追悼会的亲友们吓到昏厥。(实习编译:严蕊亭 审稿:翟潞曼)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波兰太平间 醉酒 复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