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华裔议员赵美心:不会废除奥巴马全民健保

2016年12月05日 11:05 | 作者:高睿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2016125105243

赵美心在健保座谈会上向与会者承诺,奥巴马的全民健保不会因为新总统特朗普的上台而废除。(美国《侨报》/高睿 摄)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华裔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当地时间3日在克莱尔蒙特市(Claremont)向数十位当地居民承诺,虽然奥巴马届满卸任,新总统特朗普上台,但全民健保不会因为总统的换届而废除。她承诺,美国人民仍将会继续享用全民健保带给大家的各项福利。

新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美国很多选民都非常担心,在竞选当中极力攻击奥巴马全民健保的特朗普上台后是否真的会废除全民健保?如果是的话,那些享受过全民健保好处的美国人民会不会因此失去他们的各项健保福利?

就这一问题,赵美心3日在克莱尔蒙特市亚历山大社区中心特举行的健保座谈会上给大家吃了个定心丸,她向与会者承诺,即便奥巴马届满卸任,他建立的全民健保也不会因为特朗普的上台而废除。她的话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片掌声。

“加州全保”的代表接下来为与会者详细讲述了“加州全保”与“全民健保”的关系,“加州全保”在2017年有哪些政策性调整,费率有哪些变化,以及哪些人可以享受优惠计划等细则。与会者就“加州全保”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各种问题,得到了健保专家的当面解答。(高睿)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华裔议员 赵美心 全民健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