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06日 10:12 | 作者:郝勤学 | 来源:天水日报
分享到: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王振宇、刘永年、唐宏伟、屈光平,秘书长王小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天水市党政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工作及请假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外出报告报备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王振宇、赵新年两位同志在会上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张明泰就市政协机关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十八届六中全会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张明泰强调,政协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在学懂悟透理论成果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学习内容上把牢“五个方面”,在学习方法上坚持“五个到位”,通过入脑入心的学习领会,自觉在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在思想上紧跟“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在感情上爱戴“核心”,在境界上对标“核心”,增强自己在理论、政治、行动、作风和廉洁上的坚定性。二要严格贯彻《准则》《条例》,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真正把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核心意识树立起来,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把党内监督职责抓起来,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保持党员先进性上带好头、作表率。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四讲四有”规范和要求,把“讲政治、有信念”始终摆在首位,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第一准则,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日常点滴,把“讲奉献、有作为”时刻牢记于心。四要履行岗位职责,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带好头、作表率。当前已进入年终岁尾,要重点抓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政协工作相关细则、制度的修改制订,政协机关党的建设以及双联、精准扶贫、节前慰问等各项工作,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两学一做” 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