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06日 11:08 | 作者:刘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日至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云泉山庄召开。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孙大亮,徐州市领导徐大勇、赵保华、王安顺、王军、崔锋,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李君超代表民建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孙大亮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建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民建徐州市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振兴转型、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大勇代表中共徐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徐州市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五年来,民建徐州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以李君超同志为主委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发挥与经济界紧密联系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民建徐州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促进徐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陈萍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徐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李君超同志代表民建徐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推举产生了出席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建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君超当选为主任委员,郝敬良、康建荣、林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徐州民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两个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努力奋斗!

编辑:韩静

关键词:徐州市 民建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