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上海市459人次政协委员参加年末考察视察

2016年12月06日 14:34 | 来源:上海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市政协2016年年末委员考察和视察等工作总结汇报,审议有关议程。


WDCM上传图片


今年年末委员考察和视察活动于10月27日至11月22日进行。市政协委员和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共459人次参加考察和视察。围绕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促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完善科创中心建设法治环境、传统优势品牌的传承创新、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等考察和视察专题,委员们深入走访察看、知情明政,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今后,市政协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考察视察内容形式,与年度重点履职工作结合,针对瓶颈难点进行跟踪,体现履职的持续深化。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送审稿)、上海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政协上海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上海市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的工作总结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姜樑主持会议,副主席蔡威、高小玫、方惠萍、李逸平、徐逸波,秘书长贝晓曦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年末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