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政协社法委组织考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

2016年12月06日 15:56 | 来源:重庆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22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赴巴南区考察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义华,社法委副主任何方、冯勇、蒋万跃参加考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巴南区万河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界石交巡警执法站、市公安局交巡警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指挥、执法及劝导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情况通报。考察中了解到,我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的牵头谋划下,强力推进体制、机制、力量和保障建设,着力解决农村道路“谁来管”、“管什么”、“怎么管”的问题,全市农村地区连续11年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得到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认可。

委员们一致认为,农村道路面积大、路况差、情况复杂,管理难度较大,建议公安交警部门要继续在人性化、科技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法律宣传、强化执法力度、扩大工作覆盖,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环境。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从多方面、多角度鼓与呼。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农村道路交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