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阳市政协七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14:1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熟悉重要条文,把握具体运用,齐心协力把我市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巩固好发展好。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12345”发展思路上来,为助推我市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维护生产安全,保护劳动者安全健康,关乎经济持续发展,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关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率先实现。市政协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生产安全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促进《安全生产法》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建言献策,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并确定报告人;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材料;审议了《政协德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审议稿)。(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安全生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