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凤阳县政协开展全县公交事业发展情况调研

2016年12月08日 15:13 | 作者:宋彬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根据凤阳县政协2016年度重点工作安排,11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高有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县公交事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田海松,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规划建设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视察了新建的县客运西站和部分公交路线、站台、首末站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城市公交经营情况的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对进一步推进全县公交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田海松副县长表示,这次县政协组织开展公交事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共议、共商公交发展大计,是县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方式。县政府将持续地重视全县公交事业的发展,把城市公交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提供高位保障。县公交分公司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加以改进,努力建设高效公交、温馨公交、快速公交、智慧公交。

高有才副主席指出,要从长计议,通盘考虑城市公交的建设规划,加快公交首末站建设;加强公交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素质和服务质量;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条件(宋彬)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公交事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