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杭州

2016年12月09日 09:05 | 作者:陈磊 | 来源:九三学社杭州市委
分享到: 

为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1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赴杭州,为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作“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专题讲座。

许进幼承庭训,祖父许德珩是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姑父邓稼先是九三学社先贤和两弹元勋。他从九三学社的缘起讲起,介绍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的风雨历程。他用一个个鲜活例子,向大家展示了九三学社前辈参与新中国建设,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毕生心血甚至生命的感人事迹。这是一场感怀至深的讲座。与会人员自豪、自强的民族感情油然而生,对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和先辈高尚情怀肃然起敬。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主委罗卫红、秘书长吴松杰,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委员、部分骨干社员、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等近200人聆听讲座。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宣讲 杭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