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衡阳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通气会

2016年12月09日 09:18 | 作者:邓润青 刘朔 | 来源:衡阳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通气会,安排部署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亮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宣传报道方案(草案)》。据悉,此次大会宣传报道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围绕建设“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的新衡阳这一总目标,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拓宽报道视野,深化报道内容,创新报道方式,聚焦亮点特色,充分展现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良好形象,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营造庄重热烈、积极和谐的良好舆论气氛。

张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效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协调、组织工作,把握新形势、体现新要求,认真策划、突出重点、展现亮点,把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宣传好、报道好,让市委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闻宣传 宣传报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