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商怀君出席

2016年12月09日 09:28 | 作者:井璐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8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会议围绕重点提案《关于取缔“三无”食品、规范管理街头食品的建议》进行督办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商怀君出席。

商怀君指出,市食药监局、市城管执法局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大量工作,取缔“三无”食品、规范管理街头食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希望相关部门根据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商怀君要求,各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强化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辨识“三无”食品能力。中小学校要建好、管好学生食堂,让学校周边“三无”食品没有市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坚持疏堵并重、联合整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重点提案 “三无”食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