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2016年12月09日 09:59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2月9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12月7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河东区、东丽区,视察本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为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委员们表示,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健全和完善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大家要牢记使命和职责,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不断增强履职实效,就完善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努力实现好、保障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