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省明光市政协献计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2月09日 10:05 | 作者:朱永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明光12月9日电 “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永恒主题”。11月29日,安徽省明光市政协组织20余位政协委员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主席会议进行专题协商,助推社会各界编织生命安全网。

会议指出,在当前加快城镇化和工业化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形势不容乐观。对此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明确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的监管机制;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全市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隐患整改工作“全覆盖”;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事故隐患“零容忍”;进一步适应新常态,系统研判并及时处置新形势下出现的新的安全隐患,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工作的新要求。(朱永兵)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安全生产工作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