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举行

2016年12月09日 10:21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12月8日在西宁举行。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副主席罗朝阳、仁青安杰、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秘书长王进及常委会组成人员5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书面)》,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14日至19日在西宁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经审议,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提请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青海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政协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